距离果岭100码以内的技巧:切杆需更注重感觉

时间:2019-11-25 17:29:00来源: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作者:佚名点击:

100码以内:为什么这个距离更注重感觉巡回赛球手有多种不同的劈杆打法。有时,我们会将球放在靠近后脚的位置来打出较低弹道的球。有时我们在击球时会保持双臂不转动来减少旋转。对于大多数球手来说,劈杆关键在于形成稳定的动作。这就意味着,需要减小双脚间距离,将下半身瞄向目标的左侧,稍微向下握一点球杆。做了以上的调整后,需要注意保持好的挥杆节奏并完成收杆动作。 

 

劈杆更靠近目标的3个关键点,每次劈杆击球都靠近目标距离很难做到,以下是我介绍给大家的3个关键点。

  1、做很多的空挥杆练习 

  了解小球落点到球洞的具体距离会很有帮助,但是你需要打出与之相匹配的距离。所以在击球前我会做很多的空挥杆来找到合适的挥杆幅度。

 

   2、距离在50码以内时,保持双脚间距离小一些

   距离果岭越近,双脚间距离就越小,向下握杆越多,这些都有助于减少击球距离。同时要注意保持身体姿势。劈杆击球时挥杆的基本要点与全挥杆基本要点同样重要。

 

   3、了解自己的击球距离

   挖起杆是你获取好成绩的得力助手,你需要清楚的知道它们能为你做些什么。到练习场中,将每一支挖起杆都做10次击球,将每支球杆的平均距离贴在球杆的杆身上,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了。你在下场打球时选择球杆就有了具体的依据。 来源:高尔夫大视野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golf.com.cn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