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小四年级学生当起“教练”,杭州学高尔夫的孩子每年增长30%

时间:2019-12-22 16:46:55来源:中国高尔夫球网 作者:高球点击:

今天(12月21日)上午,黄龙体育课最后一课——“高尔夫球赛事课”在黄龙游跳馆开课。

这份公益体育大餐,今年5月从高尔夫球培训课开始,到今天高尔夫球赛事课结束。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12.jpg

共开设11个项目22个课程

黄龙体育课今天收官

“黄龙体育课”大型公益体育活动,由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浙江黄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15.jpg

这份最壕公益体育大餐,从今年5月一直持续到12月,到现在已经开设了高尔夫球?、足球?、篮球、橄榄球、棒球?、击剑、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等11个项目22个课程。

今天的收官课程高尔夫球赛事课可以说是干货满满!首先是浙江省医学会物理医学和康复医学分会儿童康复学组副组长林海松为家长们上了一堂专业讲座,详细解答了孩子在运动中遇到的问题。而后,高尔夫球主教练赵野手把手,教孩子们打起了高尔夫。赵野教练是大卫利百特A-swing认证教练,从事高尔夫行业近15年,他告诉记者:“这堂课我会教孩子们掌握握杆的三种方式,学会起杆、击球、送杆等动作,零基础的孩子也能学。课程会比较有趣味性,最后还有一个推杆的小比赛,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在学习后比赛,轻松掌握知识点。”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06.jpg

9岁小学生当起了教练

杭州学高尔夫的孩子每年增长30%

赵野告诉记者:“现在杭州学高尔夫的孩子越来越多了!从2015年开始,每年至少增长30%,还有不少小学都开设了特色的高尔夫体育课。杭州的高尔夫球比赛这两年也在增加,让孩子们在学习以后还能在比赛中实践。除了孩子,还有不少零基础来学习高尔夫的成人,高尔夫是越来越亲民了!”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09.jpg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318.jpg

现场,才9岁的吴仁杰已经打得相当不错,吴仁杰的爸爸告诉记者:“我自己喜欢打高尔夫,之前在北京生活,孩子五六岁的时候我就经常带他一起去打高尔夫。今年回到杭州,正愁找不到球场,正好看到了这个活动,就带他来了。”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253.jpg

吴仁杰现在在保俶塔实验学校读四年级,打高尔夫的姿势十分标准,现场还当起了小教练,手把手教,带着3个孩子一起打球。吴仁杰的爸爸在旁边看得十分欣慰:“看他教起别人来有模有样,脚怎么站、手怎么握都能讲到,他自己有成就感,我也十分欣慰。”

微信图片_20191221143618.jpg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golf.com.cn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