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还得会英语,杭州首次举办国家级高尔夫裁判员培训班

时间:2019-12-13 19:38:39来源:中国高尔夫球网 作者:高球点击:

“绿色,阳气,阳光,友谊。”这是体育项目高尔夫的原意,它集享受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于一体,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有利于心血管健康的运动项目,因为它需要你走大约6英里的路程,在此过程中会消耗近1400卡路里的热量,特别适合减肥瘦身。

12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观云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高尔夫迷们在这里开了一场果岭上的运动大联欢。

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中国高尔夫协会实体化改革后首次举行的国家级裁判培训,也是杭州首次举办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培训班。参与活动的所有学员都是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协会的佼佼者,至少需要获得中高协一级(中级)及以上裁判员资格证书,并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这场近四天的培训主要内容为高级规则讲解,案例分析和实地判例解析等,并邀请到了多名有着丰富高尔夫球经验的国际级裁判进行现场演练,在不同的场景切换中学到更多实用的专业知识。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大部分是年轻人,浙江的入选者共有6名,来自绍兴的盛炜垚便是其中之一,23岁的他目前仍在上海体育学院读研究生,接触高尔夫已有三四年。

相比同龄人普遍喜欢的电竞,盛炜垚觉得高尔夫最吸引人的,是它独特的“未知性”,每一杆都无法精准控制:既有可能一杆进洞,也有可能打十杆都不进,这就和人生一样。“如何在逆境中保持自我,这是高尔夫对年轻人的好处。”

而对一些中年爱好者而言,他们喜欢高尔夫的原因,是能切身实地地感受自然美景。

“它不像足球、篮球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室内进行,世界上没有两块完全相同的球场,你既可以在运动的过程中呼吸新鲜空气,也可以零距离地感受自然界中细微变化,放松压力。”41岁的胡志海是观云高尔夫球会的活动负责人,同样也是个高尔夫迷,看着学员们在场中培训,自己都忍不住想下去过过瘾。

“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已有35年时间,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青少年爱好者正在不断增多。”中国高尔夫协会发展部部长张宁表示,很多人对高尔夫运动存在误解,觉得这是一种贵族运动,但这项运动在国外十分普遍,大伙都可以拿着自己的球杆,去小区或是周边的公园进行练习。高尔夫既是奥运会项目,同样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浙江省的高尔夫水平,让更多人爱上这项运动。”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golf.com.cn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