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9-12-18 11:06:44来源:中国高尔夫球网 作者:高球点击:

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作者:郭军
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作者:郭军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14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体育学院、深圳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等海内外30多所高校专家学者与会,现场分享高尔夫求学现状、趋势等。

  论坛由高星汇(广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翱博体育·教育联合承办。

  论坛上,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院长张晓春谈到,自1995年深圳率先举办高尔夫高等教育以来,已近25年。期间,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构建了完整的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尔夫高等教育学科体系和课程体系。该学院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可对应开全高尔夫全产业各类课程的高教机构。

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作者:郭军
首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作者:郭军

  随着高尔夫运动深入发展,目前,国内高校纷纷开办高尔夫相关专业。如北京体育大学等体育院校以培养运动及管理人才为主,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等院校以培养涉高尔夫旅游、商业等管理人才为主,北京林业大学等农林院校以培养场地管理人才为主。此外,一大批公办民办高职高专院校也在高技能实用人才培养上取得不俗成效。总体来看,中国高尔夫高教发展学科与课程体系健全,层次齐备,可满足高尔夫全产业链发展需求。

  据统计,自2016年高尔夫运动被正式纳入高考招生计划后,近两年中国高尔夫运动加快发展,越来越多青少年加入这项运动,选择进入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学习。目前,广东高尔夫单项招生的院校有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嘉应学院。(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golf.com.cn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