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落水只能罚杆?一个窍门让你技惊四座

时间:2019-11-25 17:31:46来源:中国高尔夫球网 作者:佚名点击:


 小白球落入水中,只能选择罚杆抛球?在正式比赛中,或者是球友们在赌球时,一杆就关乎成败。所以,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水中救球的秘诀——像打沙坑球一样。

  不知大家还记得几年前,在联邦快递杯总决赛上,美国球员比尔-哈斯用不可思议的水中救球成就了自己2011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荣誉。他的水中击球看上去很简单,其实这类的击球对于我们普通球友来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打。

  通常,如果你的球落入水中,而你又不清楚水面和你小球下面的情况,小编还是建议你选择罚杆,然后抛球。但是如果你这是带着赌注来打球的,那可以查看一下小球情况,不要担心可能弄湿弄脏自己,然后从水中救出漂亮的一杆,让你的同组惊掉下巴,也势必会提升自己的士气。
  如果你的球不管有多大的部分露出水面,那都是可以打的。击球方法也很简单,根据小球有多大部分没入水中,然后就像打普通的沙坑球或者是陷进去的沙坑球一样(见图1和图2)。

  但是水中救球和沙坑救球有一个特别大的区别就是:不要打开杆面!你需要用球杆刺穿水面,杆面迫使一部分水飞起然后将小白球带出。
  如果小球有一半或以上部分露出水面,你可以把它当成普通的沙坑球处理——除了杆面对准目标保持方正。如果小球有一半或以上部分都在水下,那就需要像打荷包蛋一样的击球了,需要陡峭的挥杆和进攻角度,还有简短的送杆(见图3和图4)。
  沙坑球击出后是飞扬的沙子,而水中救球就是飞溅的水花。根据小球没入水中的深浅,决定挥杆的力量(见图5-图6)。

  小球飞出后可能有一点甚至没有旋转,所以要是攻果岭的话也考虑小球的滚动情况。水中救球是我们不经常碰到和练习的情况,但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不妨试一下上面的小技巧,不要担心会弄湿自己呀。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golf.com.cn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培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